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魯的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魯的小黃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黃狗,他非常粗魯。他的朋友都不願意跟他玩。 

有一次,他去蝸牛家踢足球。他故意當著蝸牛的面,把球往蝸牛家的玻璃踢,“嘩。”的一聲。蝸牛的玻璃全碎了。蝸牛哭着說:“啊,我的玻璃,全碎了。你賠,你賠我玻璃。”小黃狗說:什麼,要我賠你玻璃。你想都別想。是我把你的玻璃踢碎的嗎?說完,他把手握起了拳頭。蝸牛一看小黃狗的拳頭,馬上縮成一團。小黃狗說:“還要不要我賠你的玻璃啊?”蝸牛連說:“不用了,不用了,你踢得好。”小黃狗走後,蝸牛趴在床上,“嗚嗚”地哭了。 

小黃狗來到小河邊,低下頭準備喝水的時候,他看見一隻螃蟹從他的眼睛走過。他當著所有的人的面,他立即抓起螃蟹,就踩。踩呀踩,螃蟹就死了。之後,他破口大罵說 “這隻死螃蟹,誰叫你走過我眼睛邊的。活該。”動物們看見他那踩螃蟹的樣子,都被嚇跑了。 

 到了家門口,小黃狗大聲地叫:“媽媽,媽媽。”過了一會兒,老黃狗還沒來。小黃狗氣得一腳往門一踢,一下子摔倒了。

您正在瀏覽: 粗魯的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魯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