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條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條小黃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一條小黃狗,矮矮的個子,短短的身子,遍身黃毛金光閃閃,一對小耳朵總是向上豎起,再加上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格外小巧玲瓏。因此,我幫它取名為“玲瓏狗”。

    有一次,鄰居家的哈巴狗把頭探了出去,把我家的小白兔嚇得四處亂蹦。這時,既威風又機智的“玲瓏狗”對鄰居家的哈巴狗吼了幾聲,鄰居家的哈巴狗立刻把頭縮了回去。“玲瓏狗”真像是小白兔的大姐姐。 剛來的時候,我給它一些牛奶喝。它兩眼盯着我看,時刻防備着,好象我要傷害它似的。於是,我便假裝離開了。它見我“離開”了,就大口大口得喝了起來,看見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就想笑。看上去真是津津有味。 這條“玲瓏狗”真是是非分明。對待敵人,它英勇善戰;而對待朋友卻恰恰相反,是那樣調皮可愛,那麼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條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條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