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黃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它。

  它全身是黃色的,一雙小耳朵軟軟的耷拉着,瞪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是要跟人說話似的,實在是可愛。它特別喜歡曬太陽,在太陽底下四腳朝天肚皮朝上懶洋洋地躺在那,等着你給它撓痒痒。手剛碰到她的皮毛,它就一動不動,它就會閉上眼睛如果有人走過來,它就會機靈的抬起頭。有時它不知從哪竄了出來,在我身前身後又蹦又跳,就像久違的孩子見到媽媽一樣。讓我忍不住就去抱它了。

  它吃骨頭的時候它就用爪子把骨頭給按住,它用它的小牙咬骨頭。吃相很是好看。

  如果它錯了,我說它,它就會低下頭,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這是我的氣就跑到九霄雲外了。如果我錯了,爸爸媽媽再說我,它就會用頭蹭我的腿,好像在安慰我。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狗我很喜歡它。

  大連市金州區城內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張淋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