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看日落,我早早就吃完了飯,來到陽台上。

  勞累一天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收起了耀眼的光芒。這個時候,他身邊的雲彩,剎那間變成了紫紅色。深紅色。粉紅色,一眼望去,美麗極了。

  太陽漸漸往下落,把一條條。一束束五綵帶撒滿天空,撒向大地,撒向世界,使人時而覺得像一座五彩天橋,時而又覺得像七色彩虹。漸漸的,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慢,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大地,顯示出難捨難分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又像一位羞紅了的小姑娘,調皮的躲進山峰里。這時太陽又扁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最後成了月牙形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終於完全落到地平線之下了。

  太陽消失了,天邊留下一道紅霞,紅霞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深紅。粉紅,最後,顏色變成了淡紅。越變越淺,終於消失了。

  多麼壯觀的而秀麗的景色啊!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