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魔法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金光閃過我面前,一個聲音從遠方傳來:“現在我給你一個魔杖,你就是一個魔法師……” 睜開眼睛,我看到床頭有一根金光閃閃的小棍子,再想一想夢中的情景,難道我已經是魔法師了嗎? 星期天,我帶着魔杖出去逛街。街上人很多,一個小偷趁擁擠的時候,悄悄地用手中的刀片割開一位阿姨的皮包,他的動作很快,阿姨皮包里的物品眼看就要到了小偷的手裡了。我急忙拿起魔杖,一揮,一個魔法符號飛了出去,小偷的手彷彿是觸電了一般,迅速縮了回去。 看來魔杖還是真的好用哦。我想了想,給自己加上兩隻翅膀,飛上天空遊玩。 正飛得高興,我發現一處垃圾堆放的地方,那些垃圾把森林的位置給霸佔了,小草小花小樹在垃圾的逼仄下生活得很困苦。 “生態平衡啊……”我一揮魔杖,那堆積如山的垃圾很快就消失無蹤了,在垃圾堆放的地方很快長出樹木來,我又引了一條河流來灌溉,讓小樹長得更快一點。 街心公園有人在乞討,他還是個知識分子呢,只可惜雙腿殘廢了,找不到工作。看到他交纏着無奈和痛苦的神情,我一揮魔杖,治癒了他的腿疾。 “啊,是魔法師,太謝謝您了,我可以找到工作了。”他忙不迭地向我道謝。 看到他滿臉欣喜的笑容,我也感受到快樂。原來幫助別人的滋味是這般美好。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戴聖潔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