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我自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自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為我擁有寫作文的天賦而感到自豪,令我最驕傲的佳作有:《讀書節》、《中秋賞月》、《國慶狂歡》。

  人人見了這幾篇佳作的內容都說好,還有的人說我長大肯定是個舉世聞名的大作家,我聽到這樣的誇獎后,已知自己心中終於有了理想目標。

  可能因為我頭腦靈活的原因吧,每次寫作時,剛寫了作文的一上段,下一段的內容就已經浮現在我聰明的腦海中了,不像一些不愛學習的同學,他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上段。主要是我接受能力很強,我的記憶力也不錯,這也許就是我成功道路上的秘訣吧。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將在文學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克服一切困難,為實惠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不懈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會學習,會寫佳作的小作家。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振興小學5年級58班五年級:肖泳標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自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