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拿破崙曾說過:“在我的字典中沒有不可能的字眼。”這是多麼豪邁的自信。 

有一次,老師提出一個問題讓我們回答。當時,我很想站起來回答問題,但是我又怕回答錯誤,給同學們笑話,我一次次地把手縮了回來,不敢回答。知識靠積累,勇氣靠磨練。我現在膽子大了,也敢回答問題了。其實,站起來回答問題,不管答案是否正確,總比只敢在課桌上說答案的同學要好一百倍。 

  萬事總是開頭難,面對挑戰,只有邁出最關鍵的第一步,才會有第二步,第三步,別說“我不行”。小的時候,我因為得了哮喘,身體比較虛弱,不愛運動。爸爸對我說:“別因身體虛弱而退縮,躲在一邊。不害怕跌倒,它只會使你的腳步更穩健。”經過游泳,打羽毛球等一些體育鍛煉,我的身體漸漸地變得強壯起來。通向勝利的道路上充滿艱辛。愛迪生為發明電燈曾試驗過一千多種燈絲,每次失敗,他都不氣餒。當有人嘲笑時,他卻自豪地說:“我發現了一千多種物質不能做燈絲。”這是怎樣的自信啊!當你成功時,你就會發覺:“這並不難,我能行!” 

  自信讓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