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海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海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魯礦二小

  四⑵班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爸爸帶着我去萊蕪西海公園遊玩。 

西海公園位於萊蕪的西南部,從萊蕪坐8路車約十幾分鐘即到。一進公園的大門,看到西海湖壯美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真美啊!” 

公園裡有“觀海亭”、“聽濤亭”、“噴泉廣場”等許多秀美的景點。我站在“觀海亭”上放眼望去,只見美麗的西海湖碧波蕩漾,金色的陽光照耀在湖面上,閃爍着碎金子似的光彩,好像千萬條小金魚在遊動。湖水清澈見底,隱約可見魚兒在自由自在地嬉水。湖的中央有一個美麗的小島,島上樹木鬱鬱蔥蔥,景色怡人。 

我又來到了“聽濤亭”,只聽到耳邊傳來陣陣的松濤聲。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立刻嗅到空氣中有一股清新的松柏的香氣,感到渾身清爽,心曠神怡。 

“噴泉廣場”上遊人如織,歡聲笑語,非常熱鬧。小朋友們有的玩碰碰車,有的放風箏,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西海公園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西海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海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