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午飯後,爸爸要去打麻將,媽媽要去加班,晚飯不回來吃,讓我自己把冷菜熱了吃。聽到這句話,我心裡高興得無法形容,把爸媽的鞋子拿出來並給他們穿上,打開門,一邊推他們出去一邊說:“你們可要早點回來!”送走他們后,我高興得一蹦三千尺。

  我激動地跑到電腦前,按了幾下鼠標,電腦還是漆黑一片,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電腦沒有開機,我在主機上按了一下,12345……都過了56分鐘電腦才開。我打開7K7K小遊戲里的洛克王國,開始免費抽獎,“耶,我抽到了9500元,還每天送1000元。”玩完洛克王國,我又玩爸爸去哪拼圖大闖關,正點開始遊戲的時候,“咔擦”電腦變成黑色的了,不僅電腦,整個家都變黑了。

  原來是停電了,我連忙去找手電筒,找來找去,就是沒找到,只能用蠟燭,可是,沒有打火機也沒有火柴,只能忍受這黑漆漆的一片。“咔”我踩到了一個圓圓的東西,我拿起來摸索,眼前突然變亮,是手電筒。雖然快沒爛了,但還能用一回兒,我從冰箱里拿出一瓶果汁,又從廚房裡拿出爆米花,“好痛呀!”原來是地上的水讓我摔得四腳朝天,爆米花也掉了出來。頓時,颳起了大風,窗帘被吹得飛起來,天空中出現了閃電,接着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已經動不了了,可是太恐怖了,我咬着牙爬到了卧室,躲進被子里。

  爸爸媽媽,你們快點回來吧!

  四年級:張依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