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之間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之間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之間的一件事,就是下軍棋。 

 我和爸爸擺好了棋,就開始了。我是黑方,爸爸是紅方。我先行,我用旅長去吃他的排長,沒想到後邊有個炸彈,炸死我的旅長,我就用炸彈去,炸死他的地雷,我就馬上把連長給調到那,準備挖掉軍棋,誰知突然一個大棋吧我吃掉了。很有可能,是司令,我就用炸彈,把他給炸了,誰知,原來是個營長啊!我很後悔,我用最後一個炸彈,缺只炸一個小小的營長。爸爸就哈哈大笑,他就把一個棋給調到營里,我就一口咬定是那裡,我一直,往哪派兵,,一挖,原來是假的,氣死我了,可是我差不多沒什麼小棋了,都被老爸給吃,大棋也所剩無己。只有2個師長,一個司令,一個工兵,兩個旅長,三個排長。只剩下這一些,殘兵敗將了,我還想發起總攻。沒想到爸爸也發起總攻了,全部的棋子都來了,軍旗相當的危險,假軍棋,也是。我只好全力抵抗,不發起總攻。我先用師長去會會他們,他們的小棋,差不多都被我吃掉了,剩下一些大棋,我也早有準備,,派司令去會會他們,只可惜,我的司令和爸爸的司令碰在一起了,兩個人的司令都沒了,軍旗也現出來了。我還剩一個師長,一個排長,一個旅長,一個工兵。他的傷亡也很慘重的,我就派一排長前去戰鬥,沒想到還有一個大棋在那,一下就吃了我的排長,我發怒了,剩下一個工兵守軍旗,我把師長和旅長派去戰鬥。吃了一陣子,我只有個師長了,我去挖他的軍旗,被他的炸彈,給炸死了,正巧,他沒棋了,我贏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這是一場惡戰啊,我沒想到我贏了,我爸爸還是個軍旗高手呢!還是我被我打敗了,爸爸說“好小子呀!不錯哦”我細嘻嘻地笑了。

  這就我和爸爸之間的的一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之間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之間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