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六歲那年,是踏入知識大門的第一步。我才知道,知識的海洋是無邊無際的,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問號,每積累一點知識,一個彎彎的問號就變成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那是一種特殊的快樂。 

  我的啟蒙老師——韓欣慧,是我邁出第一步時,幫助我最多的人,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位充滿活力的年青女教師,高挑的身材,小巧玲瓏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更顯出她開朗,活潑的性格。令我記憶最深的是那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洋溢着青春的氣息。 

  韓老師的講課方式也很獨特,有些老師只是滔滔不絕的講,而韓老師的課上,更多的是互動與快樂,韓老師最注重的是閱讀,她總是叫起一組又一組的同學,來用他們自己的方式讀課文,我們也沉醉在美妙的朗讀聲中。 

  韓老師的課一點也不讓我們有壓力,還不時帶來歡笑。記得有一次聽寫詞語比較多,老師怕我們太累了,就在聽寫了一半的時候,就讓大家看窗外的藍天,用美麗的語句描述一下我們所看到景象,看誰講的最好。這不但讓我們放鬆了心情,還把平時的閱讀發揮的恰到好處。有時,上課很枯燥,老師會講一些笑話讓我們哈哈大笑,同時緩解一下同學們緊張的情緒。 

  三年一晃就過去了,韓老師也不教我們了,但往事卻歷歷在目。我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韓欣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