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老師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老師表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早上,我一大早來到學校,我看了看肯操場,只見,那裡塵土飛揚,幾個白帶子在那裡飛來飛去,象向是在跳集體舞。我走到教室,教室里空無一人,好象一座空城。我剛剛放下書包,正好余遠來了,我和余遠商量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出動”掃操場。

  我們掃了半個操場的時候,我以已滿頭大漢,氣喘吁吁。可是我看見余遠還在那裡認真的掃着,我又燃起了掃地的火焰炎,繼續認真的掃。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校長來了,她跨進校門,看見操場上一塵不染,高興的笑了,在走進一點,校長才發現躲在花壇旁邊的我們,校長說:“你們來了很久了吧?”我們一口同聲的說:“沒有啊,我們才來一會兒。”校長笑笑說:“孩子們,你們別騙我了,我知道你們來了很久了!”聽了這句話,我們不禁臉紅了!校長又說:“象你們這樣的男孩子我很少見,你們真是同學的好榜樣!”

  上課時,校長還在廣播里誇獎了我們兩個呢!我想:我一后一定要每天來掃地,讓我們的校園變的更美麗,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老師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老師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