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盡的沙漠一粒沙子,在沙群中流動,不知是誰?用溫暖的手把我拾起。給予我陽光般的愛,給予我無盡的溫暖。那就是我的老師。剛上學的時候是老師手把手的教我寫字,識字。是老師在我困難時向我伸出溫暖的手,我遇到難題時老師會認真的給我解答,給我講解。記得有一次我新買的水彩筆丟了,是老師一個一個的找了回來,升旗的時候。老師選我當副旗手,謝謝你,給了我鍛煉的機會,當著600多名的學生面前讓我找回了自信,給班級爭回了榮譽,我特別高興,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多年但我依然記的。在這裡對你說聲“謝謝,”在這些年來對我的關心。老師你像一隻蠟燭,點亮自己照亮我們,給我們光明!感謝我的老師是你讓我從一顆普通的沙子變成閃亮的鑽石!感謝老師!

  五年級:張子舟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