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百花齊放,綠樹成蔭,春暖花開之時,我再次踏進了母校的校門。一切都像走時那樣,沒變,一點也沒變。樓依舊,樹依舊,花依舊。可是,人依舊嗎?“師恩難忘”,兒時的數學張老師,您是否聽見了您一手耕種的學生心的呼喚?記得在五年級時,您不幸染上了胃病。您沒有透露,我知道,您怕我們傷心。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們正進行着實踐操作,求證正方體的體積。您給我們演示着,沙子來回蕩漾在兩個小正方體之間。倏忽間,您臉上忽然表現出痛苦的神情。小正方體飄然而落,您捂住胸口,沙子撒了一地!每一粒沙土彷彿是一顆顆炸彈,點燃於我們的心扉,如同一根根細針刺痛了我們的靈魂!您忍住了,將沙土一粒粒撿起,臉上的痛苦呻吟卻依舊如同漣漪!課依舊進行着,我不知道是怎樣下課的,卻記着幾位同學把您送回辦公室……現在您的身體可好?別忘了保重身體,等着吧!我一定會看望您的,向您致以敬意!花依舊,樹依舊,人依舊……心依舊……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