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個性突出的時候,那就要數在課堂上。 

我先問問同學們你們的家醜外揚過嗎?你一定會說沒有,但我們的老師卻家醜外揚過。一天早上李老師來到我們班,給我們說了一個爆炸性的新聞。他先讓我們靜了靜接着神秘的說:“昨天我六點半回到家當時以經很晚了,我發現家裡得三床被子不見了。同學門我先不給你們講答案,你們說會有幾種可能?”大家聽了老師的話都舉起手來,有的說:“會不會是家人在開玩笑。” 有的說“可能是小偷偷走了。”還有的說:“也有可能是被好人拿做的。”老師聽了同學們的發言親切的說:“這正是:橫看成嶺側成峰。你們看一件小事就在這麼多答案,所以我們看待人和事的時候要多方面思考。”由此我明白老師這樣做的目的,由於大家對這件事情很感興趣,都想做一個偵探。大家前思後想寫出了一篇好文章。 

在課堂,老師也讓我們闡述自己的觀點,記得李老師剛來的時候同學們不敢發言,都把自己的小手放到桌子上,老師見此情景心平氣和的說:很多時候沉默是金,而在沉默可就發不光了?你不想讓自己發光嗎?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心領神會,有一個膽大的同學舉起了手,李老師把那個同學叫了起來,當那個同學回答完后,老師表揚了那位同學“你是勇敢的,你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你是勇士。你們不想當勇士嗎?那就趕快舉手吧。課堂的氣氛霎時活躍起來。這就是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絲絲陽光就是老師的關愛,老師的真誠。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