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尚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尚老師,我知道,您為了咱們班付出了很多。白天,您除了給我們上課,還給我們抬飯、打飯晚上,又要備課,又要給我們批改作業,有時還給差生補課。平時,即使有病,也從沒吭過一聲,沒請過一天假,您怕耽誤我們學習,您想把自己知道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尚老師,您對我們的嚴格要求,對同學們無微不止的關懷,大家心裡像鏡子一樣明白。

  今天晨讀時,張斌和後面的一個同學說說笑笑,您批評了他。早上吃飯時,張斌不吃飯,您讓他吃飯,他說他不餓您向他道歉,他仍不吃,結果把您氣哭了。中午的課,您也沒心情給我們上。

  老師,您不要傷心,也不要煩惱。人常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折磨自己。”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如果總是悶悶不樂,想不開,就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一位偉人曾說“比大地大的是大海,比大海大的是天空,比天空大的是我們的胸懷。”老師,相信您的胸懷比天空大。您一定不會和幼稚的學生斤斤計較,您會原諒他的。

  老師,我們都是學生,懂得少,有時候還會發小孩子脾氣,惹您生氣,我們很對不起您。今天,張斌惹您生氣,他已經認識到錯誤了,我看見您哭時,他也哭了,這分明是他已經懺悔了,原諒他吧,老師。

  尚老師,露出笑臉來吧,一天不見您的笑臉,我們每個同學心裡都很難受,同學們都盼望着您帶着微笑給我們上課。我知道,您不會恨任何一個同學的,您永遠愛我們。您批評張斌,是因為愛他,想讓他好好學習您讓他吃飯,也是因為愛他,怕他那本來素質就不好的身體會因為不吃飯而更差。

  老師,不要為一點小事而悲傷了,回到以前的您吧。做為一名學生,我向您保證:我們以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尚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