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 每當我在您的枕邊輕輕入睡, 那鼾聲就一聲聲的震動着您的心, 思考, 這一天, 我幹了什麼對不起孫女兒的事? 您把我的小娃娃放下, 用慈祥而又憔悴的目光注視我, 很久,很久…… 那晚,您睡好了嗎? 那, 正是我生日的前夜, 您靜靜的守在一旁, 看着逐漸成長的我, 臉上永遠猜不透的表情, 是悲傷乎? 微笑乎? 永遠沒有答案。 在我與病魔做鬥爭的時候, 您為何不輕輕睡下? 我, 暗自流淚, 在懷念我生前的那一幕幕, 如今的我, 已經遠離了父母, 獨自跟您來到了天堂。 當天使告訴我們位置不夠兩個人時, 您用那沙啞的嗓子說: “讓我孫女在天堂, 我下地獄……” 此時, 我的眼睛濕潤了, 病魔是讓您和我分離的原因! 是病魔在我生日的前一夜, 奪走了我的生命, 也連累了您! 就在您起身離去的那一刻, 我看見了。 真的, 奶奶, 我真的看見了。 您的眼睛里 熱淚盈眶, 說: “孫女, 我們下輩子再見!” 您深情地親吻了我的額頭, 揮了揮您皺紋連連的手, 我的淚水 也奪框而出, 忍不住緊緊的擁抱您, 就在您下階梯的那一刻, 天使居然收回了階梯, 他說: “我錯了, 你們倆是能合為一體的!” 愛, 從此蔓延了下去……

  奶奶,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 但是您的愛 給予了我很多, 很多……

  愛您的花麗月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