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每當看到您那滿臉皺紋,滿頭銀髮時,我就想對您說:“奶奶,謝謝您!”

  我知道自十年前爺爺離世,您就一個人孤孤單單地過着。這幾年爸媽在外務工,我和哥哥又只有靠您照顧了。已經七十多歲的人啦,又患有骨質增生、高血壓等疾病,自己的生活都難一照顧,還要照看兩個頑皮的孫子,這是多麼不容易啊!

  由於這幾年爸媽不在家,缺少管教,我和哥哥都養成了一種貪玩好耍、不思學習的壞毛病。每次 您代爸媽開家長會,所聽到的都是我們在校違反違規的告狀。我們在接受了老師的懲戒時,看到您那深凹的眼眶裡,期盼與無助的眼神交織在一起,我們讀着讀着,可總是不明白其中的含義

  今天,我已是年滿十歲的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慢慢地我讀懂了您的眼神,那是您盼望孫子成才的目光,那是為孫子的不懂事而無力挽迴流向心中的懊悔與無助。

  此時,我可以安慰您的是,奶奶,放心吧!您的孫子長大了、懂事了。會用行動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用行動來證實您的孫子不會讓您無望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