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裴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裴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裴老師,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有一次,我生病了,病的還不輕。又是高燒,又是咳嗽。您冒着嚴寒,帶我到醫務室看病。回到宿舍,您給我喂葯,又忙乎着給我到水。

  您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那麼體貼着我。我心裡熱乎乎的,真不知跟您說什麼好!

  每當我看到您帶着疲倦的身軀,還在辦公室里為同學們批改作業時,我多麼想讓您歇一會兒!可您因為工作忙,顧不上休息,還是那麼忘我地工作着。哎!裴老師,您好辛苦啊!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在學習上,您經常問我,教我能不能再努力點,我說能!但是,我卻做不到,這主要是自己不用心。說真的,我總以為自己腦子好使,不用心、不認真。爸爸和媽媽也因為這個毛病,不知批評了我多少回呢!您也不知問過我多少次?可我就是說不出來。哎!裴老師,您說我該如何是好 ?

  裴老師,這些是我很久以來想跟您說的心裡話。在這裡,我還想對您說:“裴老師,您真偉大!能遇上您這麼一位好老師,真是我們的榮幸!”

您正在瀏覽: 裴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裴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