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祖國媽媽,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祖國啊,我們的祖國,在這個對於每個人來說意義非凡的日子裡,您,美麗富饒的您,將帶領我們進入新的世紀。 

  祖國啊,一個個在您懷中成長的英雄人物,在您那幅美麗的山水畫重,增添了抹不去的英雄事迹。 

  祖國啊,在那萬惡的舊社會中,你受到了種種壓迫、威脅。但您沒有輕易的退縮,而是呼喚兒女們勇敢的鬥爭,戰勝了敵人,使你的兒女——我們從此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祖國啊,在你那片富饒土地上,一草一木都充滿了生機。花兒是那樣地嬌嫩纖弱;河水是那樣地清澈見底;小草是哪樣地青翠碧綠,藍天是那樣地湛藍;白雲是那樣地雪白……到處都洋溢着歡樂和溫馨。 

  祖國啊,您要和我們相聚。傾聽一聽花草的心聲,風雨的呼喚;請看一看秋姑娘用楓葉寫給我們的信,靜靜的感受大自然傳遞給我們的訊息。 

  祖國啊,我們的祖國。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你的子女——人類的文明歷史又向前大大的邁了一步。祖國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