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文具王國里有這樣的三個兄弟,分別是鉛筆飛飛、橡皮豆豆和卷筆刀點點,橡皮是老大,鉛筆是老二,卷筆刀是老三。

  一天,鉛筆下樓要喝點水,可是,一不小心腳一滑他就摔了下去,結果他的腳就給斷了,這時正好卷筆刀下來了,他看見鉛筆的腳斷了,就馬上下去,最後卷筆刀把鉛筆的腳一削,他的新腳又露出來了,這時,卷筆刀跟他的哥哥說:“哥哥,你以後要小心點,不要再像這次一樣。”鉛筆還不服氣說:“你這個傢伙,還敢調教我。”卷筆刀聽到了非常傷心,默默地走開了。

  一個晚上,鉛筆正在寫作文,他的哥哥也在身邊陪着他。鉛筆寫着寫着,眼看就要寫完了,於是,他就加快速度,在他寫的很快得時候,卻一不小心,把一個字給寫錯了,鉛筆馬上又把正確地寫上去,結果那塊地方都是灰色的一團,非常難看,橡皮好心地說:“我給你擦一下吧。”鉛筆卻說:“不用你管我,你不就是我寫錯了字給我擦一下么,有什麼可驕傲的。”橡皮很氣憤,也默默地走開了。

  後來他們天天都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旁邊住的一個鋼筆老婆婆,她是在看不下去了,就跟他們兄弟幾個說:“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好的生活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嗎?”他們幾個互相看了看,都各自對對方說了對不起,並且還跟鋼筆老婆婆說:“謝謝您,是您讓我們懂得了我們幾個要相互團結,相互關愛。”鋼筆老婆婆連忙說:“不用謝,不用謝。”

  從此他們以後都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