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

 黑龍江伊春市南岔區 鐵路第一小學四年二班 王偉博

  今天,我上文教用品商店去買橡皮。一進屋看見許許多多的橡皮,就像進入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有的潔白如玉,有的黃綠相間,還有的上面寫着商標圖案。打開櫃檯,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買了一塊卡通人物橡皮回到家把它放到了文具盒裡。過了幾天,我又情不自禁地來到了文教用品商店,我發現又來了一種藍貓橡皮,便毫不猶豫地買了一塊。漸漸的我家的橡皮越來越多,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

  有一次,我上學帶走了一塊小熊橡皮,放學回來后,我發現那塊橡皮的耳朵沒了,我仔細想了想,耳朵沒有掉呀,怎麼會沒呢?突然,我想起來今天寫錯的字太多了,所以它的一個耳朵沒有了。我想以後一定要少寫錯字……

  指導教師:韓淑芹

小作者以自己最熟悉的橡皮為材料,文章寫得短小精練,語言自然貼切.同時寫出了橡皮對自己的啟發:今後不在寫錯字.

您正在瀏覽: 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