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歷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歷險記 

  大慶讓北二小四年五班 

  張明昊 

  那是一個夜深人靜、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塊橡皮意外地收到了一封信,那是鉛筆給它寫的,信上說: 

  親愛的橡皮小弟: 

  你還好嗎?是不是還受着小主人的瘋狂的虐待,是不是被折磨得不成樣 

  子?你可以到野外來,找一個機會趕快逃跑! 

  謹啟 

  鉛筆大哥 

  即夜 

  橡皮心想:“我當年那是拳打南山敬老院,腳踢北海幼兒園哪,可現在是虎落平陽被犬欺,無奈啊!”橡皮今天就準備大逃亡了,它打算從窗戶逃。正好小主人晚上睡覺忘了關窗戶,白天把它放在窗戶邊上,藉著風力,橡皮縱身一跳,摔在了小區樓道的地上,一下子又彈起了半米多高,橡皮當時就被摔昏了頭,眼冒金星。可是當他醒來時,他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到處都是一片白雪皚皚,它在雪地里打了一個滾,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心想:這不就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天堂嗎? 

  但是,一個新的危險也隨之而來了,那就是傳說中每逢過街、人人喊打的老鼠,它緊盯着橡皮,橡皮覺得後背發涼,轉頭一看,一隻大老鼠。又一陣寒風刮來,橡皮藉著風勁一溜煙撒腿就跑,老鼠窮追不捨,橡皮回頭大聲問道:“你為什麼追我,我身上沒肉啊!” 

  老鼠卻大聲地說:“可是你有嚼勁!” 

  橡皮趕緊躲進一個盒子里,才沒被老鼠吃掉。兩個小時后,橡皮想起這事就后怕,他望了望迷人的夜空,有點想家的感覺了,他想這裡好是好,可是太危險了,雖然主人天天拿鋼筆扎我,可是起碼有家啊! 

  第二天,小主人發現橡皮沒了,一問鋼筆才知道,橡皮離家出走了。小主人只好無奈地去上學,他想:“也怪我老虐待它,唉,這麼多的錯題都是它幫我改的啊!” 

  在路上,他走着走着突然踢到了一個盒子,聽到裡面有東西,打開一看,正是自己的那塊橡皮,於是,他欣喜若狂地說:“橡皮,我再也不會扎你了,快回來吧!”這正好合了橡皮的意,所以馬上答應了。 

  從此,橡皮再也沒想過逃跑,一直到消失……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橡皮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