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珍愛的“橡皮擦”——萬小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珍愛的“橡皮擦”——萬小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珍愛的“橡皮擦”——萬小龍 標籤:橡皮擦作文 小龍蝦作文 李小龍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啟二(12)班 萬小龍  

  我最珍愛的“橡皮擦”  

  嘿,你們好!你們也有自己最喜歡的文具吧?我也有,就是它——橡皮擦。  

  我的橡皮擦是媽媽到文具店幫我買的。雖然物品小,但是也包含媽媽對我的愛和希望。  

  我的橡皮擦的形狀是長方形的,像一台長長的空調。我的橡皮擦顏色是綠色的,裡面還有一隻笨手笨腳的小灰熊。  

  假如你聞一聞它身上的氣味兒,肯定會讓你陶醉的,因為我的橡皮擦是檸檬味兒的。假如你捏一捏我的橡皮擦,就人感到如海綿一樣軟。  

  我的橡皮可是我的小助手,每次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記得有一次,我考試的時候,有一個題寫錯字,我急忙找文具盒,把文具弄得亂七八糟,當我快要流淚的時候,我突然看見口袋裡面有一個橡皮擦,我連忙拿出來,把錯題給擦,真是天助我也!  

  自從有了它,考試沒煩惱!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珍愛的“橡皮擦”——萬小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珍愛的“橡皮擦”——萬小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