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清潔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橡皮,我們學習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雖然它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卻有很大的用處:寫錯字時,我們可以找它;畫圖畫錯時,我們可以找它;甚至當書本封面髒了時,我們也可以用橡皮擦去上面的污跡。 

  橡皮就是這麼平凡而又不可或缺的東西。

  橡皮的一生很平淡,一旦包裝被拆開,生命就由此開始。漸漸地,橡皮原本乾淨的身子變得髒兮兮,飽滿的身材也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我覺得,橡皮的一生是輝煌的,從生到死,始終為人們奉獻着生命。在修正貼、塗改液走進我們學習生活時,橡皮的作用消失了嗎?不!比起修正貼和塗改液,我們更喜歡、更常用的是橡皮,橡皮擦去錯誤時不會留下一點兒痕迹,使卷面依然乾淨整潔;但是塗改液白色的液體掩蓋住錯誤時,會在紙上留下極其不協調的痕迹。這也就是說,有些人雖然外表平凡,但是卻能默默無聞地無私奉獻,幫助別人解決困難,而有些人外表體面,整天吹噓自己,對別人卻起不了什麼幫助。 

  在讚頌橡皮的同時,我也不由得想起了每天為我們辛勤工作的清潔工們。他們穿着橙色的外套,藍色的褲子,他們就像橡皮,每天拿着掃把一點點的清除城市的垃圾,每天都做好“城市美容師”的職責,他們為我們製造良好的生活環境。不像那些穿着華麗,在工作崗位上不進則的人。 

  橡皮!清潔工!我讚美你們,幫助了別人,奉獻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橡皮——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