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話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話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天,卡莉和噢可每天都早出晚歸,很生氣,大聲沖姐姐卡莉說:“你們兩個貪玩的小調皮,幹什麼去了?每天都回來得這麼晚!”卡莉急忙說:“媽媽,我們一直在幫助農民伯伯捉蟲子,不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雞媽媽不信,搖了搖頭說:“哼,你們一定是玩去了,你們騙不了我了!” 

  噢可聽見媽媽和卡莉的爭吵聲,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你錯怪我們了,我們真的一直在幫別人做事呀!” 

  雞媽媽恨不得一口氣把卡莉和噢可趕出去,睜大眼睛說:“你們還敢合夥來騙我?走,我們去問農民伯伯!” 

  卡莉抱緊噢可說:“噢可,媽媽為什麼不相信我們?” 

  噢可急忙說:“卡莉,也不能怨媽媽。其實媽媽是不知道,呆會兒農民伯伯自會告訴媽媽的!” 

  卡莉聽懂了噢可的話,點點頭,心中不再有委屈了。 

媽媽帶着卡莉和噢可來到農民伯伯那裡。農民伯伯遠遠地望見了,急忙迎上去說:

  “呵呵,卡利,噢可,你們又來幫我們捉蟲子了嗎?” 

  卡莉和噢可搖了搖頭。 

  農民伯伯接着問:“那為什麼你們不高興呀?”  

  媽媽聽見農民伯伯的喊聲,知道自己錯怪了孩子們:“他們每天早出晚歸,我以為姐妹倆貪玩了,所以過來問問!” 

  農民伯伯樂得合不攏嘴,說:“你們的孩子教得太好了!我還真得感謝你啊!” 

  雞媽媽跑到卡莉和噢可面前說:“對不起,孩子們,媽媽錯怪你了!你們真是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聽話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話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