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老師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劉老師笑眯眯走進教室,告訴我們她做了一個甜甜的夢。你們知道她夢見什麼了嗎?還是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在二十年後的某一天,老師正在家做飯,突然,“叮咚”門鈴響了,老師打開門一看,外面站着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老師問:“你找誰呀!”姑娘說話了:“我找您呀!老師。您不認識我了?我是李想呀!我現在已經是一位有名的歌唱家了!”老師非常驚訝,趕快拉着李想的手進了家門。剛坐下,忽然,門鈴又響了,老師打開門一看,又是一個文靜漂亮的大姑娘。老師又問:“你又是誰呀?”姑娘說:“您猜?我是您學生。”老師仔細地端詳了一番,說:“哦!我想起來了,你是梁思瑞。”我說:“老師,您猜對了,我現在已經是一位有名的眼科醫生了。”老師欣慰的笑了,趕快把我拉進了門。不一會兒,門鈴又響了,一大群人站在門口,老師驚訝得張大了嘴巴。只見一位身穿海軍服的帥哥跑了過來,說:“老師,您知道我是誰嗎?”老師高興的說:“知道,知道,你一定是司懿,當海軍是你的夢想!”…… 

  聽了劉老師的夢,我恍然大悟,我明白了老師的用心良苦,也明白了老師的夢寄託了對我們無限的希望。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劉老師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