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狗‘嘟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嘟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隻流浪狗,是我在公園裡發現的。我還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嘟嘟”。

  它全身上下都長滿了潔白色的毛,可愛極了!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讓誰見了都會喜歡上它。我本來是想把這隻可憐的流浪狗帶回家,好好的照顧它。可媽媽卻說:“家裡沒有什麼可以天天看住嘟嘟”。不讓我把狗狗帶回家,所以我只好給樓上的晶晶姐姐替我照看嘟嘟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從姐姐那裡把嘟嘟帶去遊樂場玩的時候,它可乖了!我們去坐碰碰車的時候,嘟嘟負責在後面看有沒有人來撞我們的車,只要發現有其他的車向我們開過來它就大叫起:“汪!汪!汪”!這可是我見過最可愛和最聽話的小狗了。

  但是就在我們正要回家的時候,嘟嘟不見了!我把整個遊樂場都找了一遍也沒看到那隻流浪狗。它和來的時候一樣的離去。

  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每次看見跟嘟嘟差不多的小狗都會有主人帶着,可我的嘟嘟卻沒有,嘟嘟你去哪了?快回來好嗎?我很想你!

  四年級:廖月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嘟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