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劉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劉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謝謝您三年來對我的教誨,您是我的啟蒙老師,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您給予了我太陽般的呵護,雨露般的滋潤,在您的悉心照料下,我快樂茁壯的成長。而如今,您又轉身去教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沒有您一路同行,我和同學們都感到非常失望。但是,在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您的音容笑貌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老師,還記得去年分蘿蔔的事嗎? 

  那天,您午飯沒吃就來到學校。教室里同學很少,您一進來,同學們便嘰嘰喳喳給您說這說那,您做了個暫停的手勢,笑着說:“我帶來個大蘿蔔,你們誰吃?”說著,便從包里掏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蘿蔔。 

  同學們蜜蜂般一擁而上,舉着手大聲喊: 

  “我!” 

  “我吃!” 

  “老師我吃!” 

  …… 

  七嘴八舌地說個沒完沒了。 

  您拿出水果刀,一邊切着蘿蔔,一邊說:“同學們,別擠,別擠,我把蘿蔔割成塊,只分給聽話的孩子喲!”擁擠的同學們聽了您的話,都自覺地排好隊。接着,您把割好的蘿蔔塊,一一遞給同學們。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蘿蔔,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 

  劉老師,您不但在生活中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而且在學習上,您帶着大家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在書香飄溢的樂園裡快樂地玩耍,讓我們品味到學習的樂趣。 

  劉老師,班裡的每位同學,都曾得到過您的幫助:張凌宇同學,因為有事外出,落下了許多功課,是您在課餘時間幫她補課,使她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王雅馨同學,在您的輔導下,她的鋼筆字突飛猛進,在班裡成為佼佼者;我在您的幫助下擁有了自信,成為班裡的領頭雁。還有許多許多,在我的記憶中永存…… 

  劉老師,您的諄諄教導,我銘記在心,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楊雨晴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致劉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