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他天天想着找熊警察訴說自己的遭遇。終於,它擁有了這個機會。

  一大清早,小木偶就來到了警局。熊警察問:“你來幹嗎啊?想再被我扔出去嗎?啊?”小木偶用生氣的語氣說:“哼,那天我笑嘻嘻就代表我搶了別人的東西了嗎?我只能同時擁有一種表情的!”說著,小木偶還怒氣沖沖。熊警官堅定的說;‘明明就是你搶了別人的背包,還不承認。哼,我才不理你呢!”“有本事去監控室看監控錄像啊!”小木偶理直氣壯的說。“好啊好啊,反正就是你拿的包。”熊警官滿不在意的說道。

  說著,他們來到了監控室。他們打開了監控錄像來看。看完后,熊警官漲紅了臉。他送給小木偶一個藍背包表示歉意,並答應小木偶把紅狐狸捉回來。

  事後,熊警官問小木偶:“你那天為什麼一直笑嘻嘻的說話呢?”“我不是說過嗎?那時的我還只會笑呢!”小木偶開心地回到道。

  四年級:徐清華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