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默默的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思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一搖,它把雨兒帶到我們的家鄉,飄啊飄啊,無數個雨點落在了秧苗的田裡,使它快快成長。當我看見風搖動的時候,我就想到我親人的思念漸漸的從我的窗邊飛過······

  雨水落到秧苗的田裡,彷彿像鳥兒一樣在水中歡快地跳着舞,併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這種美妙的聲音傳到了天涯海角,所有的花草樹木全都沐浴在美妙的音樂里,正是這種美妙的音樂才使它們快樂的成長。

  長大了,它們長大了,成千上萬的花草樹木聚集在一起,像一個五顏六色的海洋,這是誰創造了這美麗的景象?是勤勞的人們和自由自在的雨點。

  啊!這風、這雨、這花、這樹給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像。我永遠的愛你!我親愛的家鄉!

  民族小學四年級:段博文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