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默默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奉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末很多人都愛逛街。可你有沒有注意到每隔幾條街,路邊就會有一個綠色的郵筒。郵筒沒有引人注意的華麗外套,只有一件四季永不褪色的綠色外衣。在路邊華麗的商店襯托下,郵筒是顯得那麼樸素。

  郵筒,雖然體積沒有高樓那麼龐大,但它的心胸比那高樓還要寬廣。

  在它的心裡,裝着很多很多的信件,它給千家萬戶帶來喜怒哀樂:它給焦急不安的孩子送來了錄取通知書;它給村子里的老母親送來遠方讀書、打工的兒女們平安消息;它給不斷投遞稿件的筆者送去一張張錄用通知單……總之,它心裡裝着整個世界,當人們收到緊急信件時,又有誰想到那默默無聞的郵筒呢?

  夏天,酷熱的太陽沒有把它動搖,它立在那兒,堅守崗位,絕沒有一點退縮之感。冬天,冰冷的雪花飄在它身上,有時又會莫名其妙地下一場大雨,它卻還立在那兒,情願自己淋濕也不讓肚子立的信件沾上一滴水。

  啊,郵筒,你默默無聞,對人們無所求,卻無私地奉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啊,郵筒,我讚美你,更讚美具有和你一樣品格的人。謝謝你給我們做了一個榜樣,相信在不久之後,會有許多像你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