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父母踏着晨鐘送我去上學,當同學為我解決了學習疑難,當醫生為我解除了病痛——我想過向他們表示感謝。我們應該感謝每一個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奉獻真誠之心的人。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我們的父母,他們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當我呱呱墜地,來到這美麗世界時,便開始享受父母無微不至地關心和疼愛。在他們精心呵護下,我一天天地長大。

  每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已早早起床,精心為我準備營養早餐。吃完飯又送我去上學,然後去上班。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媽媽都會一如既往地接送我。中午一回到家,廚房裡就傳來叮叮咚咚的交響樂。沒過一會兒,媽媽就燒好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晚上,當我寫作業遇到難題時,媽媽會再一旁耐心地為我講解,直到我懂為止。夜晚,當我進入夢鄉時,媽媽又會拖着疲憊的身子為我洗衣。正是媽媽的愛,讓我生活的無憂無慮。

  當我生病時,爸爸總會守在一旁,用他那溫暖的大手撫摸我的頭,鼓勵我做個堅強的男子漢。在父母的細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每當節假日,爸爸總會帶我去旅遊。爸爸說這樣可以增長我的知識。雖然我只有10歲,可我已去過很多地方,繁華的上海,風景秀麗的杭州,歷史悠久的北京城——從爸爸的愛里,我得到了知識,得到了堅強。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因為他們給予我無私的愛,讓我茁壯成長。

  天長市第一小學四《5》班四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