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山城重慶,我家住在四公里。改革開發經濟發展,車子變多了,進城的時候經常堵車,如果遇到天氣熱的話,在車裡汗流浹背,人們發出了更多的埋怨聲和叫苦聲,這一時間驚動了政府,很快順利民心宣布修一座橋叫江南立交橋。  

  工人馬上開工,在各位市民的支持下,這個雄偉壯觀的江南立交橋拔地而起。立交橋橫貫東、西、南、北四通八達,整個立交橋就象一個大大的迷宮。立交橋共有四個出口:第一個出口聯繫內環高速公路,第二個出口聯繫南坪,第三個出口聯繫李家佗,第四個出口聯繫鵝公岩大橋。舉目眺望,立交橋就象一條條長長的絲帶一樣擁抱在一起,川流不息的汽車飛奔在橋上橋下,交通暢通了。晚上的立交橋,燈火閃爍,好象一根根五彩斑闌的燈帶一樣。美麗及至,它更是夜晚山城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當,我坐車經過立交橋的時候,享受着交通給人們帶來的便利,高科技真好呀!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當一名工程師,為中國壯麗發展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