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兇手”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手”老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兇手”老媽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 四(2)班 夏天明 指導老師 衛利芳 

  一看這題目,你一定會感到驚訝,我的老媽怎會是兇手? 

  這可還要從那件事說起! 

  那天,我和老媽去買菜,突然,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我發現一條小狗無助地躺在那裡。它可真瘦,在肚子上可以很清晰地數清它的肋骨,我想它一定很餓,於是就不顧老媽的反對,把它帶回了家。 

  我讓它睡在一個很大的箱子里,每天喂它好吃的,並經常給它洗澡,漸漸的,小狗長大了不少,全身上下胖乎乎的,可惹人喜愛了。因為它有一身黑色的毛,因此我給它取名“小黑”。 

  小黑跟我最親,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甚至,我上學它都要送到我校門口。老媽見我成天跟它在一起,就嘮叨開了:“你為什麼那麼喜歡這條小狗?瞧你,自從有了它,連作業都沒心思做,就知道跟它玩!”我聽了,也沒把老媽的話放在眼裡。 

  一年後,小黑長大了,烏黑髮亮的毛皮,強壯的身體,別人見了都說是一條好狗。 

  一天放學后,晚飯桌上,我夾起一塊肉,送到嘴裡,我連聲說:“這肉真香!”我問媽媽是什麼肉,媽媽說是狗肉。我一聽渾身一振,對了,我的小黑呢?我四處找呀叫呀,可就是不見了它的蹤影。我狠狠地盯着媽媽,厲聲問:“這是不是我的小黑?”“是的。”媽媽說,“現在的狗狂犬病那麼多,我怕……” 

  “哇……”我聽后大哭起來。一連幾天我都沒搭理這個“兇手”,我真不明白,這麼可愛的狗,她怎麼下得了毒手? 

  “老媽,你這個‘兇手’!”,我真想這樣大聲地叫出來。(550字左右)

您正在瀏覽: “兇手”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手”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