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老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了,起床了。”我被一陣熟悉的聲音所弄醒,我抬起了頭,摟了樓眼睛,看見了媽媽,媽媽走來一把揪起我的耳朵說:“你給我快點起來!”我反駁道:“今天是星期日,你看天還沒亮,才7點我在睡一會嘛,老師說人的三分之一的時間要在床上度過。”媽媽接著說:“你還趕給我頂嘴,我的話你必需聽,一會起來了,給我寫作業,哪裡也不能去,知道嗎?如果,你下次考不到95分以上,我就......”我只好穿起了衣服去寫作業。我的媽媽數學最差,可她就知道我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只要是勾她就會說繼續努力,只要是叉她就會說你怎麼學的,怎麼上課不聽講......嘮叨半個多小時才走了。媽媽的嘮叨,誰趕不服,不遵守,就連我爸爸都要順服我媽媽。我真希望我的媽媽沒有嘮叨的話語,那該多好啊!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最煩媽媽嘮叨,煩!煩!煩!

您正在瀏覽: 嘮叨“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