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老媽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11歲(小學五年級)

廣東省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一天大早,我打開窗門,聽見了老媽嘮叨的聲音:“兒,下來吃早餐啦!”這次聲音十分沙啞,我心想:咦!怎麼這麼像老人的聲音呀?我打開門,感到頭暈暈的。

突然,我看見我面前站着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太太。我問:“你是誰呀?”她回答:“我是你20年後的老媽呀!怎麼?不認識我了嗎?”“去去去,還不快去吃早餐,等下去樓下走走,鍛煉身體!”二十年後的媽媽說。“二十年後還是老樣子,這麼嘮叨。”我小聲嘟囔了句,就去吃早餐了。

嘿!二十年後還真科技,全部都由機器控制。一道道美味可口的大餐出現在我面前。我大吃一頓后,二十年後的老媽向我走來,帶着我來到了市民樂園走了走。

裡面有許多我愛玩的娛樂項目,先是來到了“恐龍世界”。裡面有許許多多小型恐龍,得意極了!這裡面的小恐龍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這時我心想:二十年後已經這麼發達啦!二十年後真好!

“樂樂!”老媽叫了我一聲。“你知道現在科技為什麼這麼發達嗎?是因為這裡面結合了大家的知識與汗水,這都是中國人民用自己的知識與汗水而建造出來的!”媽媽突然從口中吐出了這句話,使我十分驚訝。這句話讓我深深刻在了腦海之中,讓我懂得了以前媽媽讓我學習都是為我好的......

“樂樂!起床啦!”一句聲音傳過來,我睜開雙眼,才知道這是一場夢,一場夢使我懂得了很大的感想,在夢裡老媽對我講的那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