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老媽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媽在一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和老媽在一起,世界五彩繽紛。

  ??題記

  保姆

  “麒麒,起床了!”老媽的聲音又像鬧鐘一樣響了起來,我打了一個大哈欠,懶洋洋地從床上坐起來。“好不容易是個星期六,就不能讓我好好睡一覺啊!”我生氣地叫到。“都十點了,還睡什麼睡,衣服在床頭柜上,自己穿!”我一看,衣服整整齊齊地坐在床頭柜上向我“笑”。我穿好衣服后,走到媽媽身旁。“麒麒,洗臉水放好了,快去洗臉。”我走到衛生間,呵,水還真放好了。這就是我的老媽,和好在一起,像身邊有個免費保姆。

  朋友

  “老媽,敢不敢玩二十四點?”我拿着一副撲克牌向老媽說道。“怎麼不敢,快點出牌!”我出了四張牌,一看,呵,這麼簡單!我趁老媽還沒反應過來,一拍沙發,老媽看了,說:“你小子不錯啊,怎麼解?”我說出了過程。“哼,老媽我不服,再來!”我又出了四張牌。剛出完,老媽一拍沙發,驕傲地說出了過程。然後又伸出大拇指,指向自己,說:“對我說,老媽我是天才!”我一時無語……這就是我的老媽,和她在一起,總會有無限歡樂。

  老師

  “寫作文要多用修辭手法,這樣才能把作文寫生動,知道了嗎?”“哦!”這是老媽在教我寫作文。老媽走後,我按照老媽教的方法,作文很快就寫完了。老媽看后,對我大加讚賞,我這時趁機說:“怎樣,我寫的作文不錯吧。”這就是我的老媽,和她在一起,寫作文不怕。

  和我的老媽在一起,就像身邊多了一個老師、朋友和保姆。你羨慕我嗎。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和老媽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