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日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心裡想:一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一大早,我和爸爸早早就起了床。爸爸讓我跟他一起到超市去買點新鮮的蔬菜和魚、肉。市場上蔬菜的種類可多啊!有穿紫袍的茄子,有拳頭似的土豆,紅彤彤的西紅柿……我和爸爸挑選了媽媽最愛吃的排骨和蔬菜,就回家了。一到家,爸爸給我分了工:我擇菜,爸爸洗菜、做飯。這時,媽媽也走過來幫我擇菜。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您歇着吧,一切由我們來做。”媽媽迷惑不解地問:“這是怎麼回事?”我笑咪咪地回答:“難道您忘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啊!”媽媽這才恍然大悟,“去歇着吧!”說完,我叫媽媽坐到沙發上去看電視。 

過一會兒,舅媽、舅舅、表姐都來為媽媽慶祝生日。沒多久,生日宴會開始了。我請媽媽坐到首座上去。爸爸做的菜種類可真多啊!有新鮮的魚,香噴噴的雞……可真讓人大飽眼福。我和表姐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生日歌。我們都輪流為媽媽敬酒,我也端起酒杯祝媽媽萬事如意,笑口常開。大家邊吃邊笑,整個屋子洋溢着幸福、歡樂的笑語。 

  這一天,媽媽都笑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