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嘮叨”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叨”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不愛聽嘮叨的話,可我偏有一個這樣的媽媽,這既令我歡喜又讓我無奈。

  媽媽的年齡大,在41歲時生的我,我特別感動,媽媽都那麼大了還要生下我,我能感受到,這是多麼艱難的一件事啊。媽媽個子不高,有時候愛笑,到嚴厲起來也讓人很害怕。

  媽媽雖然愛嘮叨,但我一點也不討厭她。有一次,我在家玩電腦玩了很久,後來,媽媽就說:”再玩,我就把電腦給拆了,看你還能不能玩。你再這樣玩下去,成績會下降的。“我被逼得無奈,只好把電腦給關了,然後去看電視了。

  還有一次,我回家把作業做完了后,就把電視打開了看,看了一會兒,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在看電視,就很生氣的問:”你的作業做完了嗎?“我說:”做完了。“後來,媽媽說:你不要一整天除了看電視就是上網,把你的書拿出來讀一下吧。“這時我在心裡想:”媽媽好嘮叨啊,每天總是說這說那,我的耳朵都聽煩了。

  自古以來,忠言逆耳。雖然媽媽愛嘮叨,但那嘮叨傾注着她對我的感情。我希望媽媽的“嘮叨”永遠陪伴我度過一生一世!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瓮溪小學五年級:85781800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叨”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