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媽媽愛我的一幕。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那正是凌晨四點左右,媽媽背着我向醫院走去,那時路等壞了好幾站盞,路也不好走,黑黑的,我多想變成一盞燈為媽媽照亮。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我多想讓路變得近些。到了醫院,媽媽不時地撫摸我的額頭,扶起我來喂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而我只看到了您的頭上有幾根銀絲,看到了您的雙眼布滿了血絲。

  多少個晚上,您陪我在燈光下完成了多少次作業,不放過一個錯誤,讓我改正,完成了乾淨整潔的作業。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愛真是太多太多了,我一輩子都無法回報您。您的愛崇高,無私,而又偉大。您的愛化作燈光,我正沐浴着您的愛逐漸成長。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三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