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在媽媽的身邊不知不覺我已經從一個不會說話的嬰兒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大男孩,跟媽媽在一起的日子媽媽無時無刻的關心,關愛,照顧我······

  小時候我最願意呆在媽媽的懷裡,我現在有時還是願意和媽媽擠在一個被窩裡。我伴着媽媽的溫暖進入夢鄉,是那樣甜蜜······

  記得我八歲那年夏天,在深夜裡突然發燒了,媽媽見我臉蛋通紅,馬上摸了我一下額頭。‘‘啊,真燙。’’媽媽抱着我,打出租車去醫院,爸爸隨後就到。到了醫院,媽媽自己忙着交費、取葯、跑上跑下。累的滿頭大汗。該掛吊瓶了,媽媽一再鼓勵我,‘‘乖孩子,別怕,一會就好。’’當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時,媽媽緊皺眉頭,好像針頭扎進她的血管里。掛吊瓶需要好幾個小時,媽媽一直陪伴在我被身旁,是啊,媽媽就是這樣,怕我痛,怕我難受。

  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呵護和關懷,我能幫他做什麼呢?哪怕是為他捶捶背、洗洗碗、散散步。快樂而又充實,幸福而又快樂,這就是我和媽媽朝夕相處的日子。

  金二小學五年級:朱俊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