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很意外吧!兒子會給你們寫信。其實,我有許多心裡話想跟你們說,平時多少次想向你們傾吐,可我總是說不出口,我就借這次寫信的機會,說說蘊藏在我心中的悄悄話。 

 昨天,我做完了作業,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作業上的一個錯誤,要求我訂正。可是我固執的毛病又犯了,硬說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氣得媽媽拿起棍子打我,可我居然還和媽媽對抗。媽媽,當時我發現您的眼圈都紅了。我真不應該,其實事後我很後悔,可當時就是不想認錯。媽媽,我的脾氣太犟了,沒少讓您生氣。我想在此跟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 

 媽媽,我知道您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還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個夜晚,那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我正在做作業。突然,一道閃電從窗前劃過,雷聲轟鳴。隨着一陣狂風,全城停電了。我們陷入一片深不可測的黑暗之中,我無比害怕,不禁“啊!”的一聲驚叫起來。這時,媽媽,您從廚房急忙摸着黑直奔過來,您的腳碰到了桌子,可是您顧不得許多,緊緊抱住了我。在您那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愛撫下,一股暖意從我的心底油然升起,我感到了無比的安全和幸福,眼淚從我的眼眶悄悄地溢出,但我很快地擦去了。媽媽,您可能沒有看到,我也不想讓你注意到。媽媽,謝謝您! 

 爸爸媽媽,我知道,十年來正是因為你們精心地呵護,才有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進步。 

 爸爸,雖然您經常陪我打電腦、玩遊戲,常帶我逛街、旅遊,但我有時覺得您對我的要求太嚴格了。爸爸,您記得嗎,上次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您卻在一旁大聲呵斥我。當時,我委屈得滿眼含着淚。爸爸,偷偷告訴您,那時我還在想,自己是不是你的親生兒子,不然您怎麼會那麼不分是非。但如今的我已漸漸長大,我終於明白了您的這份苦心。爸爸,您是為了教會我做人的道理,這是一份怎樣沉重與深厚的父愛。 

爸爸,那天早上,在餐桌上您留下的紙條:“?D?D,喉片放在書包里了,不要大聲說話,要喝水。爸爸愛你!”。平淡無奇的話語,讓我熱淚盈眶,我也想說:“爸爸,我也愛您!”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心靈上的每一個角落,你們給了我一切,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爸爸、媽媽,還記得今年我生日Party時,我們合唱的那首《吉祥三寶》嗎,爸爸像太陽,媽媽像綠葉,我像種子在發芽,我們三個不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你們的兒子:王栩?D 

  2006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