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我有幾句心裡話,是我想了很久決定對您說的,您聽了不會生氣吧!我要說的是:“媽媽請您把星期天還給我吧!” 

  童年,本應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可我卻沒有感到快樂,每天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您希望我學習好,我在學校里要認真聽老師講課,回到家裡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完成您布置的額外學習任務。五天下來,多想休息日美美地睡上一覺。再到公園裡盡情地玩耍。 

  可是,每到休息日,雖然不用到學校里去上課,卻一點也不輕鬆,您帶着我冒嚴寒點酷暑,奔走於少年宮、藝術學校之間,學英語、學數學、學語文,複習這複習那,我的日程安排的滿滿的,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人,不停的運轉着。多少次,在去學習的路上,我趴在您的懷中睡著了;多少次在夢中我幻想着自己生病了,能在家中靜靜地躺着。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現在趁小,什麼都復學了,要成為全才。” 

  為了實現您的目標,您在不懈地努力着,看着您日益消瘦的面龐,豐您漸漸增添的白髮,我真想對您說:“不要太忙碌了,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我一個童年,好嗎?” 

  星期天我多想支配它呀,媽媽您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