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啊,如果破壞了眼睛,就是破壞了心靈。

  我媽媽的眼睛是雙眼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其實,她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有一次,媽媽從外面回來,很累了。我正在房間里找東西,我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見,而且,還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正好,媽媽剛好經過這裡,看到我的房間這麼亂,生氣極了。我從她的眼睛里,看出她好像要說:“這麼亂,趕快收拾乾淨。”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真地說了這句話。於是,我立刻拿起掃把,把房間打掃乾淨。

  記得有一回,我考試考差了,媽媽看到試卷,火冒三丈,瞪了我一眼,好像對我說:“這下你糟了。”果然,她用手揪我耳朵,很疼。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能從眼睛里感受出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