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十年來的養育之恩,謝謝你在我失落的事或鼓勵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糾正我,我感到非常幸運,有着一個獨一無二的母親。

  在我的眼中,您幾乎是完美的母親,但是,有一點您需要改進,那就是脾氣。就在幾天之前,一切都平平常常的,您一回來,我就問:“媽媽,今天晚上吃什麼呀?”您面無表情的回答:“排骨。”我說:“又吃排骨,我都吃膩了,有什麼好吃的?”您卻大聲的說:“不想吃就別吃飯了!”我大吃一驚,心想:媽媽今天怎麼這樣?排骨都吃了一個多星期了,只是想要換一下口味而已,幹嘛發這麼大脾氣?吃完飯後,我就開始做作業了,做到數學書中的一道思考題時,我給難住了。我就請教您,我說:“這一道題應該要怎麼解?”您卻對我說:“自己想一想不就行了,別煩我,我正忙着呢!”您一說完,就立刻走進了房間。聽到您這樣說,我就心想:媽媽今天怎麼會這樣?以前不是這樣的,今天媽媽的脾氣怎麼會這麼暴躁呀?好不容易做完了作業,正想要找誰和,我就問您:“媽媽,水在哪裡呀?”您卻用十分不耐煩的語氣說:“你自己去找吧!沒見我正忙着?”聽到這樣,我終於忍不住了,便和您說:“媽媽,你今天怎麼這樣,脾氣這麼暴躁?”您終於轉過身來跟我說:“對不起,媽媽今天心情不好,脾氣才會這麼暴躁的。”正是經過了那件事,我知道了您脾氣不好,所以,我想給您提個建議:脾氣不要太暴躁,生氣或不高興是要控制自己,不要隨便對我或爸爸發泄。

  媽媽,我知道你是最愛護我的人,最關心我的人,我也希望您能接受我的建議,我在這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