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在深夜裡被一陣劇烈的肚子疼折磨得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打滾兒,媽媽被驚醒了,她以為我着了涼,馬上給我掖好被子,又摸摸我的額頭,還好,不燙。過了一會兒,我又疼得滾來滾去。媽媽看着我那痛苦的樣子,不由分說,幫我穿好衣服,背起我就往樓下跑。可我太重了,她背不動,只好踉踉蹌蹌地一步一挪地把我背到小區門口,叫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往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把我安排在觀察室,媽媽把我安頓好,就急急忙忙去挂號,找醫生,醫生來后給我做了全面檢查,診斷出是急性腸痙攣,要輸液。媽媽這才鬆了口氣。我掛着吊瓶,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睜開眼醒來,看見媽媽坐在我身旁心疼地看着我。她雙眼布滿血絲,臉色蠟黃,神情疲憊不堪,我一陣心酸湧出來。 

  媽媽呀,您是多麼關愛您的孩子啊!這種深情的母愛,我將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