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一天早上,天陰沉沉的,媽媽說可能要下雨,讓我把雨傘帶上,誰知走得太匆忙,竟忘了帶傘。第一節課的課間,天突變,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我看這天氣心想:“哎,真是,我不應該走那麼急。”終於挨過了三節課到了放學,同學們有的自己舉着傘回家,有的是爸爸媽媽來接的,可我怎麼辦呢?我急的直跺腳。

  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媽媽!”我驚奇地叫了一聲。媽媽什麼話也沒說,就和我一起回家。在路上,媽媽總把傘往我這邊撐,生怕我淋濕了,而媽媽的衣服半邊已經濕了。看到這些,我想:媽媽的愛多麼無私,多麼偉大啊!

  我享受着媽媽給予我的愛,我感到無比幸福。

  三年級:陳財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