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一個孩子最不可缺少的:媽媽的愛,伴着我誕生,伴着我成長。

  媽媽的愛是一陣陣清涼的風。酷暑中,我埋頭寫着作業,汗珠一滴滴從額頭上掉下來。忽然,一陣清風從我背後襲來,燥熱的空氣里頓時生出一絲絲涼意。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輕輕的幫我搖着扇子,望着媽媽那汗濕的衣服,我真過意不去,剛想勸她別扇了,媽媽卻用那親切而慈祥的目光示意我不要動,我只好專心的繼續寫着作業。

  媽媽的愛是一把把遮雨的傘。一天上午,我忘記帶雨傘,到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一個個都走了,我卻站在校門口裡發獃。這時,朦朧的水霧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原來是媽媽給我送雨傘來了!“xx,等急了吧,我應該早點來的。”媽媽一邊幫我擦着濕潤的頭髮,一邊對我說。我卻什麼話也說不上來。望着媽媽那濕漉漉的樣子,我的心裡只有後悔,真不該沒有帶雨傘。

  媽媽的愛是一聲聲親切的叮囑。記得上學期,我學習不怎麼認真,快要期中考試了,我卻一點信心都沒有,媽媽每天跟我一起複習功課,從字。詞。句到定律。公式,全面而又仔細,樂此不疲。考試那天早晨,媽媽一直叮囑我:“要仔細,要沉着,你肯定會考好的。”我一一記在心中,充滿自信的走進考場,認真。仔細的做完題目,直到檢查滿意才交卷。結果,我考了全班第一。

  媽媽的愛是平凡的,但對於我來說卻是重要的。媽媽是我進步的催動器,成長的原動力。媽媽的愛將陪伴我一生!

  做好事不留名,願你好好讀書!五年級:月如煙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