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次都拿“媽媽只不過是養了我而已”來當借口,可不聽話的眼卻被媽媽為我做的是流淚。媽媽為我們受了多少苦,也許要到長大了才知道吧?……

  小時候,媽媽教會了我們走路、獨立、堅持,而我,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調皮。媽媽受了多少苦,可她仍然堅持着,為你受苦。而在我小時候的眼裡,媽媽卻只是普通的媽媽。

  少年時,我每次看到別人有玩具,可我卻沒有,我就吵着媽媽幫我買。可媽媽沒次都拒絕,有是甚至還罵我。聽到了媽媽的罵聲,我都覺的煩!還反駁過。我也以為媽媽永遠都不會掉眼淚,可是,媽媽也偷偷在被子里流淚。可誰也不知道,媽媽是在為我流淚!

  青年時,你的成績在慢慢的下降,媽媽臉上也長有了魚尾紋……媽媽反覆叫過我不要和那些成績不好朋友玩,會教壞我的,可是我就是不聽。沒次都氣得媽媽頭昏眼漲。我甚至還為了買一些炸食就去翻媽媽的錢包拿錢。每次拿的都是十幾塊,也不知道自己拿走的是媽媽的汗水。

  漸漸的我長大了,也漸漸體會到了當生活的艱苦……媽媽也在慢慢的衰老……

  成年時,連找一份工作也找不到,就覺的自己很笨。當你找到工作時,快到了春節時,媽媽打電話來,說:“女兒啊,能不能回來陪媽過個年啊?”我就說:“媽,我很忙,沒時間!下次吧!”說完就掛了……

  再過了幾年,媽媽就去世了,當你聽了這個消息后,就丟下工作會家時,看到的已經不是媽媽了,而是媽媽的屍體……這時,心裡就後悔: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都沒看到媽媽,而回來時看到的卻是媽媽的屍體?!

  媽媽,其實在我們的生命中才是最重要的!媽媽也會活得很艱苦,連見個我一面都不行!

  廣西防城港防城鎮二小四年級:邱佳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